獨棟61.4大地坪•9米面寬•4車庫
安平區怡平路410巷6號
專人接待預約專線:0905-767338
享五期市政繁華,擁安平渡假悠閒生活。
創新時尚建築師/王東奎,
讓住宅串聯環境與人的美好關係。
結合多位建築師與具多年實務經驗的專業人士,一本年輕、積極、活力、迅速、確實的精神,於建築及都市環境的提升,歷年來完成各項多元規畫:集合住宅、辦公大樓、校園建築、透天別墅、國際觀光旅館等不同類型的公共及民間建築,以專業、敬業做好每個環節,致力於建築的「真、善、美」。
與時代共鳴,
以精湛的層次與比例展現完美形體。
現代簡約的建築主調,如優雅的鋼琴,俐落線構細微的住宅語彙,在黑與白、凹與凸、直與橫、玻璃與鐵件的組成中,涵藏發揮生活創意的靈感,立面由大寫的E與小寫的h組成的砌面,訴說「禾也」的Elegant/ 簡練雅緻,與honor/ 榮耀,讚美著家宅主人的氣度,實踐了人生長住久居的深根理想。
韻綠 Green Melody
車庫前院採半露天式的規劃,將天際納入家的一部份,鋪陳栽種數樣花草的植生牆,創造家的垂直生態,並內置蟲鳴鳥叫聲,營造身處森林的臨場感,為住居平添悠閒愜意;滿足五感體驗。
穿透 Pass Through
鏤空式梯階與梯間開窗,創造更良好的通風採光,拾級而上或輕踩下樓亦別有一番興味。內崁式扶手含藏LED燈,安全並兼具美感,牆面採玻璃珠光抿石子,在光的折射中營造五光十色的幻化氛圍。
影舞 Shadow Dance
客廳外的大露台以隔柵與植栽隔絕外界,具視覺穿透性又兼備隱私,寬闊坪效擺上桌椅營造城市裡的心靈休憩地。挑空式的樓層建構,創造出每層樓不同的場域建構,讓住居者多元運用。
景深 Beautiful Scenery
花園天井由三樓主臥至五樓,以玻璃圍構每個場域開創穿透感,於家宅裡移步異景,走到每個空間都能擁有不同景致,收藏家的繽紛四季更與自然一同呼吸。
賞光 Bright Color
挑高、空橋、百頁光罩的各式建構,在天光隨著24小時的變幻中,為室內引入明暗、深淺多變的自然光源,於地面、牆體、梯間掩映出美麗的光影畫作,並鏤刻上陽光的溫暖熱度。

現場實景

獨棟61.4大地坪•9米面寬•4車庫
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410巷6號

貴賓專線